水刀切割加工

水刀切割是一種採用超高壓水射流的冷切割技術,當水壓升高到 60,000 PSI 時,它能切割各種軟性材料,例如:超厚鋼鐵、不銹鋼、鋁、合金金屬、大理石、塑膠等材料。

水刀加工優點與好處

3D水刀切割
無與倫比的金屬建材應用多重功能性

無論何種形狀、尺寸或材料的各類應用,皆可以簡單易用的水刀實現您的需求,並且為您的業務提供有價值的多種用途。

3D水刀切割
擴展提昇生產能力與效率

無論您致力於何種業務 — 汽車、航空、石料和瓷磚、工具和模具、製造業或者加工車間,您都可以在無需進行區域加熱的情況下對厚達 10 英寸以上的金屬、石料、塑膠、複合材料、玻璃、陶瓷或者橡膠進行切割,並且邊緣品質非常好。

3D水刀切割
降低材料與生產成本

美國FLOW水刀需要的工裝器具最少,因此節省了您在車間裏的寶貴時間。水刀切割的邊緣精確、平整,能夠緊固嵌套,節省廢料,最大化使用材料節省成本。

3D水刀切割
先進完善現有技術

當代潮流是把水刀增加到各種設備加工之間,以作為其他切割技術的補充,例如 EDM、鐳射、銑床和等離子加工。在具有切割專案自身要求的同時,多數人發現水刀對其生產率和利潤的提高具有很大的幫助作用。

Top